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烟草“卓越杜鹃”巡回宣讲汇报会首站在大方举行(图)

2012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11月16日,贵州毕节烟草“卓越杜鹃”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汇报会首站在大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举行。毕节市局(公司)纪委书记蒙朝先出席宣讲活动并讲话。大方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全体人员,基层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巡回宣讲汇报会。

  此次活动是在全国烟草行业“二三五”教育实践活动再推进会暨行为规范建设座谈会在黔西县成功召开之后,由毕节市局(公司)政工科在全市烟草行业中抽调部分优秀会务人员组成宣讲团,用他们在会务服务中的亲身经历、工作的责任感、以及精神上的传播力,在全市烟草行业大力营造敢于担责、勇于负责、团结协作、争造一流的发展氛围。

  “卓越杜鹃”先进事迹巡回宣讲的是发生在毕烟人身边一个个普通的故事,在普通故事背后所彰显的是毕烟人的精神价值和行为取向,谱写毕烟人坚守的是责任和恪尽职守,传播的是“二三五”教育实践活动的感召力,留给我们是普通故事深深的感染力……。

  在“卓越杜鹃”先进事迹的宣染下,将为大方烟草打造卓越团队、推进卓越绩效管理,充分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有力推动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和工作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必将把大方烟草推上一个发展的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