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烟草启动“二三五”巡回宣讲暨“QBQ”大讨论

2012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李静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续写好行业“二三五”会后新篇章,继续发挥毕节烟草行为规范建设示范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贵州毕节烟草按照年初拟定的活动方案,近日启动“卓越杜鹃”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汇报会暨全员“QBQ”大讨论活动。

  8月20日—23日,全国烟草行业“二三五”教育实践活动再推进会暨行为规范建设座谈会在黔西县成功召开,赢得国家局、省局(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在项目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会议各工作组将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相关工作中去,充分展现了毕节烟草“拼搏、奉献、超越”的企业精神,全方位展现了毕节烟草商业“二三五”教育实践成果、行为规范建设阶段性成效及“八大杜鹃”进班子、进烟区、进终端、进组织、进机关、进岗位的做法。为营造敢于担责、勇于负责、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氛围,打造卓越团队,推进卓越绩效管理,充分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毕节烟草商业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忠诚履职、客户为尊、至臻追求的精神,活跃团队的思维力,提振团队的执行力,市局(公司)决定举办“卓越杜鹃”事迹巡回宣讲汇报会,将参与全国烟草行业“二三五”教育实践活动再推进会暨行为规范建设座谈会部分优秀会务人员组织起来,到各单位进行“卓越杜鹃”事迹巡回宣讲汇报活动,用客户的赞赏与尊重来激励团队,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宣讲团团长由市局(公司)纪委书记蒙朝先同志担任,政工科作为牵头组织单位,从全市烟草商业13家单位中共抽出10名同志组成宣讲团,将于11月16日至24日到各单位进行九场宣讲,目前正进入紧张的准备阶段。

  本次宣讲为体现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演讲稿由各团员自行撰写,由所在单位分管领导把关,要以亲身的经历、亲笔的提练、激情的演讲来唤起团队的责任心、自信心。每场宣传会的最后一个议程是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点评和进行会议小结。形成一个上下呼应,人人都做“二三五”践行者的氛围。

  以宣讲活动为契机,各单位还将结合生产经营和专卖管理工作实际,以“八大杜鹃”“六进”为抓手,以创优为目标,于本月掀起“QBQ”大讨论,并制作活动开展文字、影音资料到各烟叶站进行再宣讲、再讨论,为2013年的各项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