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扶绥烟草召开全体职工工作部署大会

2012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10月25日晚19点半,广西扶绥烟草局(营销部)就总结本年度各项相关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

  会议由谢文胜副局长主持,他首先对今年的专卖执法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谢副指出,专卖执法部门在案件排查工作上有待加强,年底即将来临,一定要加大对卷烟市场的监控力度,维护市场的良好秩序。各部门要自觉抓紧落实本年度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做好本部门年终总结。同时,要自觉做好维稳安全工作,为党“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针对今年卷烟销售的相关工作,李广平副局长指出,扶绥局在品牌培育、提升卷烟结构、卷烟陈列和对零售户的宣传指导等方面的工作还有待加强。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信息交流和沟通,共同推进终端和客户评价体系建设工作。客户经理要加强对重点品牌的销售引导,做好客户的培训工作。除此之外,李副还强调了新闻宣传和考核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扶绥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张咏局长针对目前单位的总体工作状况做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转换思路,严格要求、严肃纪律,弘扬正气和士气,加强培训,利用好每一次学习培训机会,切实提高本部门工作水平,用实际行动推进扶绥烟草“卷烟上水平”。

  据悉,本次职工大会还对扶绥局第一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做了总结,并举行了扶绥局第一届职工气排球比赛颁奖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