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渑池县烟草局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执法办案水平

2012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按照省、市烟草局关于创建专卖管理标兵单位和优秀稽查队的工作要求,河南渑池县烟草局结合工作实际,在专卖工作中采取三项措施,不断提升执法办案水平。  

  在案件线索发掘上实现内外结合。内部坚持日常监管与执法检查相统一,要求专卖人员从日常市场监管中发现问题,从社会投诉举报中发现线索,从而拓宽案源;外部充分利用联合执法机制,与公安、工商、交通等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形成执法合力,进一步提高联合工作的效率和效果。

  在案件办理期限上实现快慢结合。针对不同的案件,采取不同的方式,在严格遵守法定办案期限的基础上,简单的案件尽快办,复杂的案件仔细办,确保案件又好又快依法办结,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

  在违法案件查处上实现软硬结合。对违法行为情节较轻、社会危害性较小的违法行为人,主要采取教育警示、责令改正等执法方式,引导其诚信经营;对销售假冒伪劣、严重危害市场秩序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坚持严格执法,一经查处,绝不姑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