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切实提高办事效率

2012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颜保才、牛翠萍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师宗烟草紧紧围绕“高效、便民”的工作核心,坚持便捷高效和便民利民的原则,优化流程,提升服务,讲求实效,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公仆意识,提高办事效率。

  一是健全行政问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首问首办负责制机关各项制度,推进司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遵循准时、规范、高效、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办理烟草专卖行政审批、涉烟行政案件处理等行政管理事项,及时办理群众来信来访、举报和投诉等事项;遵循公开、公平、公正、便民的服务承诺制原则,把各项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置于社会和公众的监督之下,通过媒体或者网站向社会和公众做出公开承诺,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能,增强执行力和公信力;遵循热情主动、文明办事、服务规范、及时高效的原则。以主动热情的态度接待每位来查来访人员,做到接待热情礼貌,说话温和文明,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

  二是围绕“创新管理、优化流程、协同服务、全员参与、信息支撑”的工作主线,依托体系文件,结合师宗公司自身建设实际,建立了“政务服务、专卖营销、基础管理、政治工作、监督改进”五个效能平台,赋予了平台“议事、决策、办结、监督四大职能”,制定“科长负责、限时办结、首问首办、政务优化、效能问责”五项制度,提升机关效能。注重效能推广,努力做到与生产经营中心任务相结合,与质量管理及对目标管理相结合,与优秀烟草专卖局创建活动相结合,使效能建设与各项工作互为补充、互为支撑。

  三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永攀高峰”专题教育,大力弘扬杨善洲精神,提升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强化规范化管理,简化办事流程。

  四是以“建服务型机关、做服务型党员”为目标,不断丰富活动载体,组织开展各种类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践行“三个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高服务水平,圆满完成2012年烤烟收购58万担、卷烟销售12600箱目标任务,实现两烟销售收入再创新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