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2012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颜保才、牛翠萍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有效促进师宗烟草队伍素质全面提升,工作作风切实转变,服务意识显著增强,服务机制不断创新,服务效果客户满意。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以建设诚信烟草、服务烟草、责任烟草为目标,努力打造效率最高、服务最优、诚信最佳的软环境。

  一是转变作风,构建勤政廉政、服务型企业。以思想作风建设为核心,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使“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和“三个全心全意”要求贯穿各项工作中。组织开展了创建“党员示范岗”、“党员公开承诺”、“我们在一起,抗大旱、保稳定”等主题实践活动。

  二是突出重点,建立高效、优质、规范、一流的“两烟”发展软环境。加强效能建设,完善服务功能,理顺职能分工,合理划分工作责任。面对三年连续干旱,我们开展了“我们在一起,抗大旱、保稳定”行动,制定了一村一案及抗旱技术指导手册,强化技术措施落实。整合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抗旱资金和人力资源,积极开展抗旱救灾工作,组织抗旱人数33500人次、抗旱车辆6753车次,建设68座烤烟抗旱应急工程,投入抗旱救灾资金1219万元。各支部成立了“党员抗旱先锋队”,深入乡(镇)抗大旱、保育苗、促移栽,全县于5月10日完成21万亩烤烟种植计划任务目标,抗旱保生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在大烟叶生产中后期,我们开展了“重管理、提质量”活动,加强大田管理、优化烟叶结构,把好烟叶成熟采收、科学烘烤关,管理关口前移,转变服务职能。严格执行烟叶收购纪律,始终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好烟农利益。

  三是提高效率,加强专卖办证管理服务。按照“环节最少、程序最简、时间最短、服务最好、效率最高”的要求,建立高效、稳定的专卖办证管理机制,形成“一窗口对外,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目前,共受理申请办证咨询者 24 人次,符合条件新办许可证 10户(其中9户个体经营户,一户集体经营户),办理许可证延续 350户,注销14户(超过三月未订货客户)。

  四是坚持规范,全面落实阳光政府四项制度。把实施阳光政府四项制度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对重要工作推进情况、办事程序等信息上网公布,促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决策科学民主,坚持以规范建设为根本,全力打造“阳光烟草”。规范公开信息,做好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公开工作,形成5类221条办事公开事项,14类125条民主管理事项公开,其中网上公开39条。

  五是创先争优,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把加强“青年文明号”自身建设作为开展为烟农服务的前提,确立了“大成在我心中、服务看我行动”的创建思路,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做精做实做亮。今年与湖南中烟共同开展“芙蓉学子”助学活动,共捐助20名烟农子女优秀大学生,全体职工捐资开展“金秋助学”助学活动,向10名烟农子女优秀大学生发放助学金3万余元。

  六是成就客户,全心全意为零售客户服务。在卷烟营销中倡导待人热心、为民真心、服务贴心、工作用心、组织放心、公众舒心的“六心”服务,培育品牌、优化客户,提升服务能力。同时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为卷烟零售客户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