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勐腊县局市场部与当地储蓄银行实现信息共享

2012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作者:张俊、王小亚
A+ A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新办证客户卷烟的正常入网销售,云南勐腊县烟草专卖局市场部积极与当地邮政和信合两家储蓄银行进行协商,实现实时的信息互通,一改以往新入网客户信息录入的操作流程,提高了彼此之间的工作效率。

  县局市场部针对每月新办证客户,指定专人进行培训指导,并且第一时间对新办客户的银行信息进行分类、制表,将其信息以QQ、邮件等方式,传送到两个银行指定的工作人员,再由其负责人将信息下发到各个银行储蓄网点,对新办证客户的信息进行加办、完善。同时,加上州局(公司)财务部门及时给予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使得我们与银行方的沟通渠道就变得更加顺畅、便捷,省去让客户亲自到网点银行办理的过程,为客户提供了一定的便利,加快了新办证客户的入网时间。通过近三个月的运行,勐腊辖区所有新办证客户从领证到第一次订购卷烟的时间,由原来的3-4周,缩短到了现在的2周,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新办证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正常进行卷烟的销售,客户的满意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