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都昌县局破获一起案值335万余元非法经营卷烟案(图)

2012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作者:曹京洲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近日,江西都昌县局接群众举报后,通过长达3个多月的经营,于2012年9月18日晚会同公安机关,对当事人江某某非法运输卷烟的车辆和卷烟存放地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查获违法经营卷烟945条,案值达14.6万余元。同时查获当事人经营帐册一本,记录已经销售卷烟19725条,涉案金额320.9万余元。

  通过初步调查,当事人对无证经营卷烟及违法销售的卷烟品牌、数量均供认不讳,本案于2012年9月19日由都昌县烟草专卖局向都昌县公安局进行了移送。并成立“9·18”非法经营卷烟专案组,协助公安机关对案件进行调查。

  都昌县公安机关已经将2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刑事拘留,该案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