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沭阳:拓展多行“信用卡”电子结算业务获好评(图)

2012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作者:张良、董迎江
A+ A

  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继今年4月份成功推广中行“信用卡”电子结算烟款业务后,日前,江苏沭阳分公司又与建行联手,推出建行“信用卡”电子结算烟款业务。

  在推广会上,沭阳分公司及建行相关负责人分别阐述了“信用卡”电子结算烟款业务的情况,让与会的零售客户全面了解到此卡为借贷合一的信用卡,与网上订烟系统无缝对接,为客户提供了“多次订货一次付款”、“透支支付卷烟货款”等超值服务,具有先消费后还款,享有免息缴款期,可有效缓解客户一时资金周转困难。办理此卡后,持卡客户足不出户完成订烟和缴纳烟款,节省订烟打款的跑路时间,保证了资金的安全,大幅提高了电子结算扣款率,使首批参加推广会的40多名零售客户感到非常满意,在现场就纷纷办理了“信用卡”。

  下一步,沭阳分公司将继续开展多行信用卡结算工作,为零售客户自主选择、就近办理“信用卡”提供便利,让更多的零售客户加入到信用卡结算卷烟货款行列,充分享受到新型电子结算方式带来的便捷和实惠,进一步提高全县零售客户电子结算水平和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