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四要求”做好当前卷烟销售与品牌培育工作

2012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徐新仁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日前,江苏高邮分公司早部署、巧安排,“四要求”强化客户经理拜访,认真做好“两节”前的卷烟销售、品牌培育工作,不断推进市场营销工作上水平。 

  一、及时传递信息。要求客户经理将收集的市场动态、辖区品牌销售走势等信息及时反馈,并与客户做好分析,传递等级货源计划信息,加强与客户的商定,指导客户合理做好卷烟订货与销售工作。

  二、关注客户库存。要求客户经理在拜访过程认真做好客户库存的了解与分析,根据客户不同档次品牌的库存情况,引导客户做好平销品牌卷烟的推介宣传,促进平销品牌卷烟和低档卷烟库存的消化。

  三、突出“双低”品牌。要求客户经理切实做好“双低”品牌在零售终端的培育工作,主动帮助客户做好“醒目”陈列,指导客户引导消费要积极地宣传“双低”品牌的卖点等,提高品牌的认知度。

  四、做好价格跟踪。要求客户经理本月要加强对市场零售价格的跟踪,了解客户经营,及时掌握区域市场卷烟价格走势,做好明码实价的宣传和督促,维护市场价格的稳定,同时杜绝“天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