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市局务实推进安全标准化体系建设(图)

2012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吴仲明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近日,江苏高邮市局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标准化管理。

  广泛宣传,转变员工思想。该局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组织机构、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实施方案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标准化建设的目的意义,积极转变员工安全管理理念。

  健全制度,落实工作责任。结合要求和单位实际,建立完善了安全工作自我约束机制和监督管理机制,认真落实各岗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行为,实现闭环安全管理。

  明确奖惩,加强日常监管。要求员工严格按照既定工作步骤,加强安全风险控制管理,及时发现、上报和排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定期组织人员对各岗位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进行考核,进一步规范生产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