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市局功能终端建设突出“三个方面”

2012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朱大伟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日前,江苏扬州高邮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围绕三个方面,切实加强功能终端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全面提升网建工作水平。

  一是在建设数量上,加强目标分解,分步抓好落实。制定功能终端建设实施方案和时间进度表,将全年的建设目标合理分解到每个月,妥善分配到每区域,落实到每条线路,并按照时间和进度的要求定期进行考核、通报和督促,推进每阶段目标按时得以落实。

  二是在建设质量上,坚持选点原则,做好严格把关。遵循客户“自愿参与、自主经营、自我发展”的原则,积极引导有条件、有意向的客户加入备选名单;坚持合理布局,坚持层层把关,专卖、营销、考核三部门协同筛选,规范选点程序和流程,杜绝一切人为因素,确保选取结果公平、公正。

  三是在功能建设上,注重示范引领,充分发挥价值。将功能终端建设和标准店建设管理相结合,以标准店建设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为参照,以标准店在“形象展示、品牌推介、新品促销和品牌维护”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为示范引领,加快推进功能终端建设,充分发挥功能终端在“品牌培育、宣传促销、信息采集、消费体验”四方面的功能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