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与消防支队联合开展消防演练

2012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黄春晖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区局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当地消防支队联合开展消防模拟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进行紧急疏散与现场灭火两项内容。在演练前,消防官兵对该单位防火路线、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布局和仓库卷烟存放的位置、特点等进行了察看和熟悉,并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作出演练的方案。在演练中,面对模拟火灾,在消防支队的现场指导下,参练人员灵活操作、相互配合,遵循“救人第一”、“先控制、后灭火”、“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并采取“堵截包围、内外夹攻、上下合击、重点突破、逐片消灭”的消防灭火战术方法,做到有组织、有秩序快速的撤离火灾现场,并正确使用有关消防器材,密切配合消防人员对火势进行控制并扑灭,顺利完成了整个演练。

  通过开展本次演练,增强了该局(公司)员工对消防器材使用的实际操作能力,提高消了火灾事故应急处置的工作水平,为企业实现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