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保山市局党委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图)

2012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王彩桃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8月6日,云南保山烟草专卖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观看了党史文献纪录片《信仰》,进一步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着力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公仆意识,激发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年”、“四群”教育和坚持“践行‘两个至上’、做到‘三个始终’、树立‘五种意识’”等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两烟”生产经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观看《信仰》,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还透过片中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件件鲜活的事例,深刻感悟了共产党员人生观、价值观最核心的内容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为人民谋利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坚定理想信仰作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终身课题,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牢固树立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人民群众好的时代信念,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人民、感恩改革开放,感恩当地党委政府、社会各级各部门和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感恩公司及身边的一切,认真落实“三个全心全意”,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党旗添光争彩,以昂扬的精神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以优异的业绩为保山烟草的发展新跨越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