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漳州城区经营能手齐聚一堂分享经验共育品牌(图)

2012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作者:林斌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8月8日,10位优质卷烟零售客户代表齐聚福建漳州城区烟草客服中心参加“7匹狼(小通仙)”卷烟销售经验交流座谈会。

  与会代表是从全区3100位客户中精心挑选的终端形象佳、经营能力强、品牌培育贡献杰出的卷烟零售客户,通过现场演讲的方式,从终端陈列、卷烟销售技巧、客我关系维护、库存管理、明码实价等方面介绍了卷烟经营的经验和心得。会上,林副主任还详细询问了“小通仙狼”的卷烟市场价格以及品牌培育的意见和建议,并与零售客户深入交流了下半年七匹狼品牌培育工作安排,为客我双方同心协力培育品牌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零售户经验交流会,城区烟草与零售户达成共识,在下阶段的工作中一定要紧密围绕七匹狼“通”、“纯”系列品牌培育重点,结合近期开展的“品通纯,看奥运”驻店营销活动,年度“通”“纯”系列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做精市场基础工作,维护卷烟市场价格,促进“小通仙狼”销量稳步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