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沾益分公司举办第三期营销人员业务培训会

2012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周泽明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为提升营销队伍建设,提高客户经理素质,为了更好、更高效的开展卷烟经营基础统计分析工作,让客户经理准确的把握市场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云南沾益分公司卷烟市场部针对这一实际需要,结合当前营销人员业务素质现状组织全体营销人员进行第三期卷烟营销培训。

  随着卷烟营销服务不断深入推进,云南省卷烟销售营销管理信息系统普及应用,在日常的营销工作当中取到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对卷烟营销队伍素质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卷烟经营基础统计分析模块的应用业务技能提高显的更为重要和迫切。

  本次培训由市场部经理邓辉主持讲解,主要采用出题笔试和对应试卷上所涉及基础统计分析模块进行多媒体教学的方式培训。培训主要讲解了卷烟经营中基础信息系列模块的应用及查询方式,重点讲解如何更快捷准确查询各类卷烟经营数据的方法。

  培训会上,就培训的内容结合当前工作的实际,对如何能提高营销工作效率以及下步在烤烟收购期间卷烟营销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通过培训,教学内容紧凑而直观,培训结束后得到了全体营销人员的一致好评,客户经理在营销系统业务查询技能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营销人员的工作效率将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