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成都市公司开展营销中级职业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2012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营销人员技能鉴定复习效果,做好中级技能鉴定考前准备工作,7月13至14日,四川成都市公司组织8月参加中级技能鉴定的营销人员开展集中培训辅导,全市共有59名营销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第三方培训机构通过采取专项内容讲解、题型演练的形式,对市场营销、品牌营销及服务营销的复习重点、考试题型、鉴定技巧等方面进行分析指导,梳理鉴定考试知识点,并对营销人员在复习中遇到的

  难点进行现场答疑,为参考人员提供了一次对复习成果查漏补缺的机会。现场培训结束后,培训机构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模拟测验,综合考查参训人员对本期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与应用水平。

  培训结束后,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为他们提供了更为系统化的考前复习指导,为鉴定复习侧重点提供了指引,强化了参考人员鉴定理论知识点和技能内容的掌握,为8月中级鉴定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