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省局召开片区打假座谈会 共同打击涉烟犯罪

2012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宿迁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宿迁新闻网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片区卷烟打假协作体系建设,共同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日前,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在宿迁召开苏北片区卷烟打假会议。省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樊剑峰、副巡视员潘立慧,省公安厅治安局张兰青出席会议。

  会上,副局长樊剑峰感谢省公安厅及各市公安治安部门对卷烟打假工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了上半年各市在卷烟打假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大家辩证看待当前卷烟打假形势,认真贯彻省局和省公安厅要求,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努力攻坚克难,做到目标要实、责任要实、措施要实、作风要实、效果要实。

  省公安厅治安局张兰青政委强调了卷烟协作打假的重要性,要求各级公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协调配合力度、情报信息研判力度、抓捕追逃力度以及追赃力度。

  会上,省烟草专卖局专卖处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卷烟打假破网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市烟草局简要汇报了上半年卷烟打假破网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及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相应对策和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卷烟打假工作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各市公安局治安部门围绕加强卷烟打假和地域合作谈了体会和设想。

  各市烟草专卖局分管领导、专卖处长以及公安治安支队领导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