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市局“四有”举措从容应对送货“烤”验(图)

2012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吴仲明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面对连日30℃以上的高温,江苏扬州高邮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采取“四有”措施,从容开展卷烟配送工作。

  睡眠时间有保障。为了避开高温时段,防止员工出现中暑等问题,及时将上班时间调整到早上6点半,并要求员工每天保证7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卷烟配送有流程。尽管天气炎热,但送货人员仍按照问候、送货、核对、签收、粘贴销售票据等相关送货程序,一丝不苟完成规定动作。

  高温服务有激情。在工作中,送货员除了主动帮助客户整理库存、分析市场外,还耐心解答客户对于货源投放、卷烟保管方面的问题,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安全检查有内容。为保证配送工作正常开展,高邮分公司认真执行车辆“一日三检”检查填报制度,并将检查内容细化到每个部位,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