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修武县局(分公司)积极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2012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修武消息 作者:张有亮
A+ A

  烟草在线修武消息  为深入推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切实践行文明发展理念,倡导科学饮食文化,大力弘扬雷锋同志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按照市、县文明办的要求,河南修武县局(分公司)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积极开展了“勤俭节约、文明用餐”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

  一、遵守餐桌礼仪,礼貌用餐,礼让他人,遵守用餐秩序,按秩序排队就餐。

  二、爱护用餐环境,谈吐文雅,用餐后须将残物倒入垃圾桶内,并把餐具按指定位置分类累放整齐。

  三、讲究科学饮食,注重营养,追求健康,不酗酒,不暴食,摒弃不良饮食陋习。

  四、珍惜生命,遵规守法,拒绝酒驾,开车不饮酒,酒后不驾车。

  五、倡导勤俭节约,点餐科学适量,坚持合理消费,做到不剩饭菜。

  六、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节约用餐行为,提升行业服务品位,营造文明节约的良好社会风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