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绍兴市局“三个标准”打造特色现代零售终端

2012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2012年以来,浙江省绍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按照“发展同向、工作同心、服务同步、利益同体”的终端建设总体要求,从软硬件入手,双管齐下,打造三大标准,深入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努力实现与客户、与绍兴、与未来的“三个结合”。

  创新评价标准,与客户的良性发展相结合。在嵊州试点的基础上,绍兴市局(公司)形成了一套“指标全面、使用方便、方法先进、指向明确”的卷烟零售终端动态识别标准。这套标准运用“基础资源、经营绩效、信息化程度、客情关系”4个一级指标,21个二级指标,能够对终端进行全面评价,引导和带动客户自我提升。

  创新设计标准,与绍兴的人文特色相结合。结合诸暨分公司的终端设计,绍兴市局(公司)统一形成了带有“水乡桥乡”象征意义的现代终端VI标准,“灰+白”的LOGO与烟草VI色调的有机结合,体现了绍烟人“激情做事,低调做人”的风格。同时,在此基础上制定了“普通终端、标准终端、品牌终端”三种不同的现代终端类型,有助于开展针对性的、层次化、立体化的终端建设。

  创新管理标准,与未来的终端前景相结合。从功能发挥入手,与现代终端客户约定了建立消费者档案、采集消费者信息的目标,并在现代终端客户中启动智能网上配货,积极推广客户经理手持终端的智能化终端服务模式,进一步实现服务前移、现场办公,将为现代零售终端建设的落地实施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持和技术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