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文山州打击涉烟犯罪工作组对马关边境走私情况进行调研(图)

2012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作者:骆永华
A+ A

  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近日,云南文山州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以州政府办公室、州烟草专卖局、州公安局、州公安边防支队、天保海关缉私分局、文山军分区、州烟草专卖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调研组,深入到马关县坡脚边防检查站、都龙茅坪口岸等地对边境一线境外烟厂设立和烟叶种植、烟草专卖品过境和走私出入境、口岸免税店销售卷烟等相关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坡脚检查站与检查站官兵新切交谈

图为调研组在都龙茅坪口岸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坡脚检查站与检查站官兵亲切交谈,对烟草专卖品过境走私出入境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在都龙茅坪口岸对口岸建设、贸易往来及边境一线境外烟厂设立和烟叶种植、烟草专卖品过境和走私出入境、口岸免税店销售卷烟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调研。

  通过调研,调研组要求在下步边境打假打私工作中,公安、边防、海关、烟草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健全和完善长效协作机制,采取稽查、卡点相结合等长态化方式对烟草专卖品边境走私进行严厉打击,守住国门,有效切断境内涉烟原辅原料流向境外制假窝点和境外假冒卷烟流向国内市场。

  县公安局、县烟草专卖局等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全程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