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西藏区局(公司)党委与援藏干部座谈交流

2012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西藏消息  近日,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杨桂选召集在家的援藏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援藏干部分别介绍了进藏以来自己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收获与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区局(公司)党委对援藏干部在生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政治上要求、管理上严格,这为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两年来,按照国家局行业援藏工作要求,八名同志分别在营销、物流、财务、审计、法规、综合计划、信息中心、后勤服务等重要部门和重要岗位,积极发挥援藏干部作用,将先进的思想理念和管理经验带入到工作中,为西藏烟草的发展谏言献策、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认真完成了岗位本职工作,自身素质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升。大家结合西藏烟草实际,从网点建设、基础管理、制度完善、岗位设置、员工发展、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桂选书记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八名援藏干部服从大局、奉献西藏烟草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八名援藏干部肩负着国家局党组的重托,远离亲人来到雪域西藏,不畏高原缺氧,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与西藏烟草广大员工一道勤奋工作、奋力拼搏,为西藏烟草的稳定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

  杨桂选代表局(公司)党委和全体干部员工向各位援藏干部为西藏烟草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援藏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西藏烟草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局“人才援藏”的政策,开展好人才需求预测,及时与国家局干部司联系;二是援藏干部要从西藏实际出发,围绕稳定和发展这个大局和中心,在区党委、国家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挥援藏干部出谋划策、推进工作、带好队伍、建设西藏烟草的作用;三是在组织提供有力的保障下,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艰苦创业;四是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五是继续坚持“三个离不开”和“五湖四海”的原则。加强民族之间、同事之间、援藏干部之间和新老援藏干部之间的团结。

  区局(公司)人事劳资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