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省局领导到杭州烟草调研了解基层情况

2012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5月31日至6月1日,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邱萍一行到基层工作联系点杭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并在临安、淳安两地开展座谈,了解一线工作情况,把握基层工作节奏。

  杭州市局(公司)对2012年以来的专卖管理、经济运行、贯彻落实全省商业系统人劳政工会议精神以及卷烟价格和过度包装卷烟专项治理等各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临安市局(分公司)和淳安县局(分公司)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业务经营、专卖管理、基层建设和基础管理以及队伍建设等情况,并立足基层实际,为浙江烟草实现平稳健康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参观临安、淳安县局企业文化园、基层所队及听取汇报后,邱萍对杭州烟草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杭州烟草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公司)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执行力,实现了高平台上的新发展和高标准上的新成绩,表现为清醒判断并把握社会经济形势,经济运行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以互联网案件查办为亮点,专卖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员联动,专销结合,措施有力,卷烟价格和过度包装卷烟专项治理工作成绩显著。

  对如何更好地推进下阶段工作,邱萍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和省局(公司)今年以来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严格规范这条生命线。要围绕严格规范这一核心,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树立求真务实这一作风,坚持“两个确保”的工作主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严格规范和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切实防范行业风险。二是本着对知名品牌负责的态度抓好营销工作,确保经济运行能够持续健康发展。要遵循国家局提出的“持续发展、协调发展、共同发展”要求,按照年初制定的“稳中求进、进中求精”主基调,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牢牢把握品牌培育主动权,探索个性化服务的方式方法,做好品牌培育的同时做好做优服务。三是突出外打内管,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专卖监督管理水平。要树立“眼睛向内、管好自己”的理念,注重自律,严格规范,在如何构建内部监管体系方面下大功夫;要坚持守土有责、源头打假和终端监管并重,保持打假破网高压态势,建立立体打假格局,提高打假工作科学化水平,拧紧制假售假和真烟外流两个龙头,要坚持外打与内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四是进一步推进强化“精实”管理工作,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要对照“精实”管理文件要求,进一步健全组织、梳理制度、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夯实管理基础,优化管理体系,开展对标创优,改进企业管理中的不足。五是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增强行业发展的动力。要按照国家局局长姜成康在杭州调研时提出的“抓基层、打基础、树形象、增活力”要求,以“双争”活动为抓手,认真整合基层单位资源,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在基层基础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六是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要进一步梳理完善绩效考核,改革收入分配制度,拓宽诉求渠道,让员工有活力、有动力、有奔头,推进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邱萍一行还深入临安、淳安市场走访卷烟零售客户,详细询问客户经营情况,征询他们对货源供应、市场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省局(公司)办公室、人事劳资处、销售管理处有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