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国家局发文要求积极开展创建优秀地市级局活动

2012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鞠训科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建优秀基层单位活动,5月2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创建优秀地市级局(公司)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决定在全行业积极扎实开展创建优秀地市级烟草专卖局(公司)活动。

  《方案》指出,全面加强行业地市级局(公司)建设是行业基层建设的重要内容。行业基层企业体制调整后,地市级局(公司)既是专卖行政执法的主体,也是市场营销的主体,须从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投资管理、专卖管理、经济运行、财务管理、原料保障、卷烟营销等方面全面加强地市级局(公司)建设,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增强创新活力、推进民主管理、培养职业道德、构建和谐关系、加强班子建设,努力促进地市级局(公司)整体水平得到新提高。

  《方案》明确了此次活动的任务和目标,提出创建优秀地市级局(公司)活动要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贯彻落实“重心下移、着眼基层、突出服务、加强基础”的工作方针,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强素质、树形象、增活力,努力把地市级局(公司)建设成为基础管理扎实、创新活力较强、管理民主科学、职业道德良好、劳动关系和谐、领导坚强有力的基层单位。2012年,地市级局(公司)达标率要在15%以上;2013年,达标率要在50%以上;2014年,达标率要在85%以上并力争全面达标。

  《方案》强调,创建优秀地市级局(公司)活动要在国家局、总公司统一领导下,以省级局(公司)为组织和考评主体单位逐级抓好,做好动员部署、全面推进、考核验收、总结提高四个阶段的工作。各省级局(公司)要将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形成工作机制,建立领导、机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联系点制度,全面了解地市级局(公司)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导工作开展。地市级局(公司)作为创优活动的责任主体,领导班子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加强基层建设上,更多地下基层,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突出问题,务求创优活动取得实效。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利用行业新闻媒体、网络平台和活动专刊等做好宣传报道,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营造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优活动的良好氛围。

  同时,《方案》还确定了河北廊坊、山西忻州、黑龙江齐齐哈尔、江苏连云港、浙江嘉兴、福建龙岩、江西九江、湖南岳阳、广西桂林、四川乐山、云南曲靖、甘肃定西等12家地市级烟草专卖局(公司)为国家局试点单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