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市局规范执法理念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2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葛明武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为构建“群众满意服务窗口”,近日,江苏高邮市局坚持“严格、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推行四项举措,提高群众对烟草执法的满意度。

  一是推行规范执法,夯实执法根基。高邮市局将创建工作纳入年度重要议事日程和目标管理范围,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实施步骤。建立并完善了执法责任、执法制约、便民服务、考评监督和执法保障5项机制,对各类烟草执法行为进行了规范。

  二是推行阳光执法,深化政务公开。该局将烟草行政许可服务窗口建设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结合起来,开展了“微笑服务”、“阳光工程”、“首问责任”等活动,设置了服务指南,增强了执法透明度。该局还将烟草执法结果在高邮市政府网站上进行公布,聘请了执法监督员,将烟草执法活动置于群众的有效监督之下。

  三是推行责任追究,维护执法秩序。该局成立了行政执法责任制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及时纠正执法偏差,规范执法行为,形成了良性运作机制。并将执法质量考评与年终工作考评相结合。

  四是推行三项教育,提高执法水平。建立了对烟草稽查人员的个人执法考评制度和个人执法档案,狠抓了稽查人员政治教育、法制教育和业务培训“三项教育”,严格实行稽查人员持证上岗制度。提升烟草执法管理水平,树立了烟草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