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滨海:侦破一起假烟调包案 抓获两名涉案嫌疑人(图)

2012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滨海消息 作者:程鹏
A+ A

  烟草在线滨海消息  日前,江苏省滨海县局机动二中队与县公安局大套治安卡口携手侦破了一起假烟调包案件,嫌疑人沈某、孟某被当场抓获。

调包现场查获的假烟

立案决定书和拘留证

  早在2010年4月份,滨海县局稽查人员根据缜密排查,与公安人员配合,在嫌疑人沈某家中查获其准备用于调包作案的假烟69条,价值3.4万元。事后,狡猾的沈某对其假烟调包行为予以否认,坚决说上述假烟用于销售,稽查人员便对其了进行重点监控,但不久沈某利用外出打工时机摆脱了稽查人员的跟踪。

  今年4月份,嫌疑人沈某再次出现在稽查人员的视线,其与孟某(均为滨海县大套乡秉义村人)先后多次驾驶一辆现代轿车(假车牌)从无锡市购进假烟,并流串至淮安、楚州、涟水、宿迁等地进行假烟调包违法活动,窃取他人真品卷烟,从中获取暴利。在掌握嫌疑人作案规律,并取得相关证据后,稽查人员与大套治安卡口民警配合,于5月7日凌晨5时许将嫌疑人驾驶的车辆截获,当场在车内查获假烟6条,后根据嫌疑人的交待,在涟水、楚州等地查获已被嫌疑人调包成功和变卖的真、假卷烟各20条,总价值2.7万元。

  目前,本案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嫌疑人沈某、孟某均被刑事拘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