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局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2年05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杨明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五一”节前夕,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江西省景德镇市烟草公司物流配送中心“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据悉这也是景德镇市惟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自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以来,景德镇烟草物流中心以发展先进生产力、促进社会进步、服务群众为重点,一方面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使创建“工人先锋号”成为引领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载体,另一方面以“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在服务上追求完善。按照“争优创先,精益求精,数字烟草,精品物流”的原则,不断整合资源,控制物流成本费用,提升物流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整体推进物流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实现日常管理流程化、科学化、规范化。探索出符合现代物流要求的安全、快捷、高效的物流模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