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昆明西山分公司“三红”品牌营销推广初见成效(图)

2012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李加洪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近日,针对红梅(硬黄)、红梅(软顺)、红山茶(软)(“三红”品牌)在市场销售不理想情况,云南昆明市公司西山分公司及时组织区域市场部、专卖办相关人员,对前期“三红”品牌推广工作进行分析和总结。

  通过对营销系统数据及客户反馈信息分析,得出影响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三红”品牌在昆明市场上断货时间较长,多数零售客户对这几个品牌的销售前景没有信心;二是消费者重新接受这三个品牌需要一定时间。对此,分公司提出了进一步加大宣传推荐力度,采取短信告知零售客户品牌信息,每日上门或电话进行订货指导,适时进行订货跟踪,特别是与至今还没订购“三红”品牌的零售户进行沟通等方式开展新一轮“三红”品牌营销推广。

  据统计,4月16日至20日,西山分公司新增销售红梅(硬黄)零售户264户,销量较前期增长7906条;红梅(顺)新增659户,销量增4977条;红山茶(软)新增212户,销量增2405条。西山分公司新一轮营销推广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