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开展文书制作培训 提升规范执法水平

2012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钱龙、陈瑞生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期,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烟草专卖局为全面提升专卖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贯彻落实“素质提升年”目标任务,对全体专卖执法人员进行了“专卖执法文书制作注意事项”集中培训。

  培训会按照省局关于技能鉴定报名条件和鉴定要求,由案审员根据平时案件审理过程中发现的各项执法文书制作不规范情形,对市场检查过程中常用的七项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和具体的操作演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管理基础,强化基本技能提升,提高了基层一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确保全员都会查案、都会制作执法文书,为不断提升专卖执法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