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西藏区局领导看望慰问驻日喀则昂仁县多白乡工作队

2012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杨桂选率队前往日喀则昂仁县多白乡,看望慰问西藏烟草驻昂仁县多白乡楚龙村、谢村、叶村工作队,检查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并同驻村工作队队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工作队的生活、身体等情况。

  慰问人员一行到达日喀则多白乡楚龙村、谢村、叶村后,查阅了驻村工作队的民情日志和工作简报,实地察看了宣传栏、文化活动室及工作队办公和生活环境。

  西藏烟草驻村工作队汇报了近段时间以来的驻村工作情况。杨桂选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工作队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多白乡自然环境恶劣,海拔较高,工作和生活条件很艰苦,在这里开展工作面临着很多挑战,驻村工作队同农牧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不折不扣地按照上级要求,把党的温暖送到农牧民群众当中,为老百姓办了大量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付出的努力和成果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一致认可,关键是得到了多白乡老百姓的交口称赞,希望驻村工作队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扑下身、安下心、扎下根,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杨桂选表示,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是一项带有全局性、长远性、基础性的工作;是区党委、政府贯彻中央精神、立足全区实际,着眼于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强城乡基层组织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民族团结、保障改善民生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拉近党和人民群众的距离,做好群众工作,宣贯好党的政策,把党的系列惠民政策贯彻落实到广大农牧区,尤其是边远艰苦地区农牧民群众中,改善他们的生活水平,使广大的农牧民群众真正走上富裕生活的又一重要工作举措。希望工作队结合前一阶段的工作实际,积极协调自治区、地区和县等有关部门,把已经确定的事关民生的项目尽快落实,把驻村工作再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工作队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按照区党委的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完成好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的各项工作,让老百姓满意,让区党委满意,以优异的驻村各项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期间,日喀则昂仁县边巴扎西县长、尼玛旺堆副县长及多白乡党委、政府领导和区局(公司)人劳处、办公室有关人员一起陪同看望慰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