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临洮县组织人员法律文书制作及使用培训

2012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洮消息 作者:史勇勤
A+ A

  烟草在线临洮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专卖人员法律文书制作和技能实操水平。3月25日晚,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局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对法律文书制作及使用进行了培训,培训结合专卖管理员岗位初级技能鉴定教材“行政处罚文书制作”技能点,对各个文书从制作技巧与方法、注意事项、内容罗列、法律引用、文书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并要求各专卖人员在今后文书制作当中一定要注重文书使用严谨、术语表达准确、内容罗列全面、制作规范标准。 

  培训结束后,临洮县局针对培训的内容制作情景案例,要求专卖人员根据案例制作《举报记录表》、《勘验笔录》、《立案报告表》、《询问通知书》等文书,并对每个专卖人员制作的文书进行了互相评查、现场点评。通过此次培训,专卖人员反映这样培训很贴近实际,不仅提高了文书制作水平也提高了业务实操技能,进一步规范了法律文书的制作及使用,整个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