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青岛市局打造廉勤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图)

2012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青岛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海燕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对2011年度政风行风建设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烟草在线据青岛新闻网报道  日前,青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山东省烟草局(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上台阶、创一流”。

  会议指出,企业的改革发展,离不开纪检监察工作的保障作用。在过去的一年里,青岛市局(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不断拓宽源头治理领域,积极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建立健全了反腐倡廉的自律机制、防范机制和惩治机制,企业“阳光”廉政文化品牌建设与惩防体系建设、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齐头并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进步。

  全年共组织开展各类形式的廉政教育活动27次,接受廉政教育的党员干部达到1300余人次。评选出年度“廉政勤政先进集体”3个、“廉洁自律先进个人”4名。与400余名员工开展“一对一”征求意见谈话。“阳光”廉政文化品牌,被山东省国资委、省企业联合会评选为全省年度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成为全省国资系统唯一一家政工类成果获此奖项的单位。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排名位列行政执法类第5,较往年提高了5个位次,行风评议名次连续两年大踏步前进,从位居末位到名列前茅,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突破性发展。企业连续两年评为青岛市“民生在线”优秀上线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当选“行风在线”优秀上线嘉宾,“零售户致富工程”评为青岛市“十佳惠民实事”。

  下一步,青岛市局(公司)将深入开展“以德为先”教育活动,紧紧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部署,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持续发展、协调发展、共同发展”的重要任务上来,统一到“加快转变方式调结构步伐”的重要部署上来,以深入开展“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年”活动为抓手,不断丰富和完善“阳光”廉政文化品牌内涵,深化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设力度,着力提升基层团队建设水平,以更加坚定的觉醒,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丰硕的成果,为企业“持续发展、协调发展和共同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和政治保证。

  青岛市局(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全市廉政信息员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