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积极筹备“3.15”维权宣传活动

2012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作者:胡笑凯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即将来临之际,近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筹备,确保维权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通过制作宣传用牌匾、过街横幅等载体,提升消费者对烟草专卖打假的认知度。

  二是印制维权宣传手册,向消费者普及涉烟违法案件举报途径及经营户防卷烟调包等常识。

  三是对辖区重点经营户进行烟草法律法规培训,通过提取经典案例,为涉烟违法行为敲警钟,督促经营户自觉守法经营。

  四是在主要街道搭建宣传台,准备好主要牌号真假烟样品,向过往群众讲解真假烟辨别技巧,增强消费者消费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五是联合地方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烟草市场专项检查,重点加大对宾馆、酒楼、食品批发市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的检查力度,确保市场净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