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念好“三字经”开创新局面

2012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吴仲明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为营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开启良好局面”的氛围,近日,江苏高邮市局组织员工围绕“快、实、细”,进一步明目标、定举措、抓落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着眼一个“快”字。要求员工尽快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收假收心,上班上劲,在吃透上情、把握下情的同时,对新年工作早安排、早启动、早落实,立足岗位,创新创优,真正做到快消年气、快进角色、快干工作、快出成效。

  瞄准一个“实”字。坚持“实际、实用、实效”原则,把解决困难、提高效率、增强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总结过去,查找不足,完善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覆盖到面、细化到点,努力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突出一个“细”字。按照“说到的要做到,做到的要有记录”的标准,在学习培训、客户服务、案件审理、内部管理、文化建设、节能减排等诸多细节上多动脑筋、多做文章,努力实现由重结果向重过程转变,通过不断提高精细管理水平,为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