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仪征: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示范街区”建设

2012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作者:陈学松
A+ A

  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零售客户对“示范街区”的建设的认识,激发广大客户要求规范经营的热情,近期,江苏仪征市局(分公司)通过采取“四项措施”积极推进“示范街区”建设。

  一是通过与客户的沟通,让客户认识到“示范街区”建设是当前网建发展的新趋势,有利于开展重点品牌宣传和培育,有利于引导市场消费。

  二是通过向客户展示统一卷烟柜台的效果图,以及成功案例的宣传讲解,让客户了解到统一卷烟展示柜便于卷烟生动化陈列,能够突出卷烟品牌的特点,从而提高卷烟销售机会。

  三是通过主动帮助客户规范卷烟展示,引导客户在品牌培育方面能力的提升,通过品牌展示、品牌培育、传播信息等措施,能有效培育新品牌,满足和引导市场需求,进而最大限度的改善消费者对货源的满意率。

  四是通过“示范街区”的建设的根本目的的宣传,让客户认识到该项工作最终是为了提升他们的卷烟盈利能力。通过明码标价,可有效执行公司零售指导价,帮助客户获取合理的经营利润,形成共同维护卷烟零售价格稳定的经营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