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钦州市局安排部署2012年培训工作

2012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作者:黄贝贝
A+ A

  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2月10日上午,广西钦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2年培训工作座谈会,总结2011年教育培训工作,研讨部署2012年培训工作各项任务。该局(公司)培训工作分管领导、全体内训师、各部门教育培训负责人及培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培训计划执行、技能鉴定培训、2011持证指标完成情况、内训师工作情况以及广西区局培训、技能鉴定工作考核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通报。与会人员对2012年的教育培训工作计划、鉴定工作计划以及员工队伍建设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充分研讨审议,结合三年规划目标以及2012年市局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2012年工作任务。

  最后,该局纪检组长对2012年教育培训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全力推进教育培训体系运行,从内训师建设、课程管理、学分管理、计划执行等方面大力开展工作;二是加强技能鉴定工作,2012年市局工作会议提出专卖、营销线员工要100%持证上岗,各单位、部门要继续重视并进一步加强技能鉴定工作,围绕持证目标、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做到早计划,高起步;三是强化培训效果,拓展思路,创新培训方式方法,提高培训质量,注重培训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