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百色市局扎实推进2012年优秀县级局创建工作

2012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百色消息 作者:黄建凌
A+ A

  烟草在线百色消息  近日,广西百色市局在前段开展自查的基础上提出新要求,扎实推进2012年优秀县级局创建工作。

  认真总结,不断完善,巩固提升。要求各县级局对2009-2011年以来创建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从基础管理、市场监管、证件管理、打假打私、技能水平、班子建设等方面,研究制定进一步完善提高的意见。对已达标验收的要组织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做好巩固完善提高工作;对尚未达标验收的要加大督导推动力度,继续开展创建活动。

  坚持标准,制定措施,及时整改。要求各县级局认真对照创建评价标准,进一步查找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确保限期达标。要求各创优单位不仅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达标,还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提升专卖基础工作和各项经营指标的基础工作抓好抓实。

  把握创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认真按照国家局内部监管工作规范的要求切实加强县级局内部专卖管理监督,突出监管重点,加强对卷烟零售市场的监控、分析,突出对涉及内部业务人员参与的违法违规问题的监管,努力维护良好的“两烟”生产经营秩序。二是加强市场监管,以“双节”市场专项整顿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严打态势,严厉查处卷烟涉假行为,严防卷烟市场出现反弹;进一步完善与公安、工商等部门的协作机制,及时发现线索,经营案件,重点打击,提高市场净化率。三是加强证件管理,严格依法行政,做好零售许可证的审核、发放和管理。四是深入开展专卖队伍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加强教育培训,确保专卖队伍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进一步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