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竹溪县局专销互动纳入经常化协作互动机制

2012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吴成毅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湖北省竹溪县烟草专卖局将“专销互动”纳入经常化协作互动机制,使净化县域卷烟市场初显实效。

  去年10月,竹溪县局客户服务部依据“MIC”货源分配及网上订货要求,组织线路客户经理对所服务辖区的卷烟零售户基础信息进行核实,并将各线路具体的访销周期、频次、客户、品牌、数量等进行修定与维护。经过近三个月拜访与服务,城关市场部有三名客户经理反馈,所服务辖区内有10余名卷烟零售户的订单、库存、品牌和价格等连续出现异常;该局客户服务部将此信息纳入专销互动机制,及时反馈到县局专卖战线;依据异常信息清单该局周密部署,逐户摸底,内调外查,一举查获四起售假窝点,查收卷烟183条,涉案金额达10余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