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局利剑出鞘斩获一无证运输案

2012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信阳消息 作者:李勇
A+ A

  烟草在线信阳消息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局专卖部门注重案件经营,拓宽举报信息渠道,一贯坚持露头就打,破网追刑,始终保持打假的高压态势,成功破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

  2012年1月12日20时许,平桥区专卖管理部门接群众举报,于京港澳高速公路信阳出口处查获一无烟草专卖准运证运输卷烟的案件,当场查获无证运输卷烟双喜(国际)305条、黄金叶(红旗渠)410条、红旗渠(银河之光)61条、黄金叶(帝豪)950条、中华(硬)50条,并当场抓获承运人程某和货主李某,专卖稽查人员趁热打铁,顺藤摸瓜,在公安部门配合下,从货主李某的出租仓库内查获非法卷烟玉溪(软)90条、红旗渠(软)150条,从李某住处查获非法卷烟中华(硬)71条、红旗渠(天行健)50条、中华(软)17条、黄金叶(帝豪)50条,总计2204条,案值逾20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