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梧州市局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2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作者:邱家政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在2012年春节来临之际,广西梧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决定,组织开展慰问老同志、老干部送温暖活动。慰问对象为离退休的老同志、因病住院的老同志、困难职工(党员)以及网点员工。

  为开展好送温暖活动,该局(公司)高度重视,及时下发有关通知,明确把此项工作作为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十二五”规划顺利进行的重要任务来抓。同时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所属单位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走访看望、召开座谈会或团拜会等形式,有组织有计划地做好走访慰问工作;二是认真听取老党员、老干部对梧州烟草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和员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认真研究,切实采取措施加以解决,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三是走访慰问要深入细致,既要下基层、进家门,还要心连心、解难题,努力增强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