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汝南分公司完善措施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汝南消息 作者:陈冰
A+ A

  烟草在线汝南消息  近日,河南汝南分公司不断完善服务措施,要求客户经理在市场走访过程中,找准营销服务工作的着力点,努力提升客户盈利水平,构建融洽的客我关系。

  规范卷烟经营。严格控制销售大户,规范卷烟市场秩序和卷烟零售客户经营行为。在走访客户中,要求客户经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加强卷烟价格的监控和管理;对客户的价格标签进行维护更新,做好卷烟出样、明码标价工作,建议客户按照指导价进行销售,避免客户之间恶性竞争,确保客户卷烟盈利水平。

  加强经营指导。抓好重点品牌的上柜、宣传和考核,结合客户自身的经营特点、周围环境、消费群体,优化客户的卷烟品牌组合,扩大卷烟经营规模,努力提升客户级别。根据客户近期品牌销售数据,从成长度、贡献度、市场潜力等方面帮助客户进行赢利分析,提供合理的赢利指导,着力提升客户经营能力和赢利水平。

  提供个性服务。从货源投放、受理客户投诉、信息告知到终端建设,进一步畅通与零售客户之间的沟通渠道,完善客户满意度调查制度,规范客户投诉处理流程,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