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零售店“三个妙招”降低成本费用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建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其实,零售户在经营生意时,如何降低店里的费用成本,除了人力成本、杂项开支、水电、房租、卷烟库存管理等方面外,还有就是零售户通过认真卖好省产“金圣”烟,通过做好业绩得到中烟公司的认可,让中烟公司帮忙做亮“金圣”招牌,送“金圣”烟柜,既减少了店里的装饰费用,降低了自己经营的成本,又点亮了生意的旺火,一举两得。

  除此之外,零售户黄菊根平时喜欢搞点小发明,弄点小创意,从中他更享受到了降低成本的“妙招”好处。

  一是搞创意物品陈列。现在的零售户店里物品摆放也比较多而杂,除了壁柜之外,中间还有一些柜架,大多摆放一些白酒、红酒、茶叶和其它一些类别的东西,制作这些柜子费用也不少。零售户黄菊根为了减少店里的开支成本,他通过网上查找一些可行方案,摆放效果又十分好的创意图案,将店内的物品按种类、颜色、大小进行拼对和摆放,既节约了空间,又达到了效果,既减少了制作放物架的成本,又不影响消费者挑选商品。

  二是通过废品再利用。作为零售户经营,其实身边是有很多废品可以进行再利用的,比如:用烟盒子制作台历,用旧挂历制作垂挂的风铃,用各种不同的酒瓶子装饰壁柜,用烟模陈列各种造型,效果不会比装修差,还可以体现一定的风格。

  三是种植花卉装饰门店。零售户黄菊根平时喜欢养花,利用一些好的酒瓶和玻璃瓶进行插花,摆放在柜台上和壁柜中间,以及把一些可以插活的花卉进行修剪下来,再进行种植与培植,摆放在店铺里的一些角落,活力四射,开花的时候生机勃勃,满屋子的香气扑鼻,顾客甚是喜欢。但花的钱又不多,不需要什么成本,而装饰店铺的效果又十分的好,真可谓是“妙招”连环。

  零售户黄菊根做生意的同时,平时喜欢动脑筋,也爱好一些花花草草,并把这些充分的运用到了店铺的摆设上,真可谓是做好生意与享受生活同步,感受到幸福满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