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不忘服务 轻装前行

2017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笑对人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对于零售户来说,逐利是完全正确的,因为逐利才能实现好自己的财富目标,才能体现好自己的人生价值。但不应忘记了提供优质服务,源于优质服务能让消费者记住零售店,能够扩大零售店的销售额。

  有些零售户认为,提供优质服务,对于提升销售额来说,作用不是非常大。这种观点是完全错误的,试想,哪个消费者喜欢到服务较差的零售店铺购买货物?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服务非常差的零售店铺让消费者不舒服,甚至让消费者感到非常反感。

  服务好的零售户,往往门庭若市,究其原因在于好的服务,让顾客有了被尊重的感觉,能够提升消费信心,扩大货物购买量,甚至成为零售店铺的义务宣传员。同时,顾客的一些小要求,零售户都能满足,这会大大方便顾客,加深顾客的印象,提升零售店铺的回头率。

  服务差的零售户,即使采取了一定营销措施,顾客购买点货物,也会在服务较差中做出决定:不再光顾这家零售店铺。没有了顾客光顾,扩大货物销售,只会成为空中楼阁,是不利于实现零售户目标的。现实中,有的零售店铺生意非常好,有的零售店铺生意一般般,与零售户的服务是密切相关的。

  在货物销售中,服务是至关重要的环节,因为服务能够让零售户轻装前行。一旦服务不到位,会影响到顾客的选择,甚至影响到自己的生意,那是非常可怕的事情。那如何才能提供好服务,让顾客感到满意呢?笔者认为,零售户应把服务当成头等大事请来抓,并抓出实实在在的效果。

  不忘服务,应心中装着顾客。心里装着顾客,是对零售户的最低要求,因为心里装着顾客,顾客才会享受到“上帝”,才能遇到笑脸,才能有着较高的礼遇。在货物销售中,不忘服务,零售户才能轻装前行,才能赚到真金白银,才能在零售道路上走远。

  不忘服务,应处处想着顾客。处处想着顾客,是把“顾客”作为中心,想顾客之所想,办顾客之所办,最大程度让顾客感到满意,让顾客感到舒心。处处想着顾客,就是充分考虑顾客的难处,考虑顾客的实际需要,在货物销售的道路上能够顺心。

  不忘服务,应时时为着顾客。时时为着顾客,是对零售户的最低需求,因为顾客的层次是多样的,顾客的处所是天南海北的,只要顾客来到了店铺,就是自家人,就应提供最好的服务。那怕是一次性买卖,也要提供出最好的服务,这样,零售之路才会走远。

  不忘服务,才能轻装前行,这是零售之路的真理,需要零售户把握好,把生意真正做大做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