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芙蓉王——新出于蓝而青于蓝

2016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冬去春回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芙蓉王”香烟以“烟界瑰宝”享誉全国,先后获得“中国名牌”、“出口免检产品”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

  “芙蓉王”配方精选国内外优质烟叶、香精香料,讲求最佳调配;并采用独特低温处理工艺,以保持优质烟草的自然特征;全线工艺处理轻柔,精工细作。卷烟烟丝油润金黄;嗅香微有清甜感,具醇和的清香型烟叶的酵香;吸味纯正,香气清雅圆润,丰满谐调;烟气细腻,浓度、劲头适中;无杂气和刺激性,余味绵长、返甜,生津感强,口感舒适。“芙蓉王”以“清新、典雅、飘逸”的风格深受广大卷烟消费者喜爱,更因其内在品质被誉为“中式卷烟的典范代表”。

  芙蓉王香烟品牌包括了,芙蓉王(软黄),芙蓉王(软金),芙蓉王(塑蓝),芙蓉王(蔚蓝星空),芙蓉王(硬),芙蓉王(蓝),芙蓉王(软蓝),芙蓉王(钻石)等。都是知名的烟品。

  俗话说“好酒也要勤吆喝”“好烟也要勤宣传”。但在当前对烟草广告严格监管的新形势下,做好烟品的宣传就要另辟蹊径。昨天我去单位楼下的食杂店去买烟,这家店主的宣传方式就吸引了我的眼球。

  首先,是这款烟品的摆放位置合理。进了店铺,我习惯地站在一进门的烟柜前,看着柜台里摆放的各种烟品。有意无意的向对面看了一眼,一个蓝色的烟品礼盒吸引了我的注意;其次是上面的一句话吸引了我“新出于蓝”盒里摆放着两小盒蓝芙蓉王,和一盒烟嘴。不由得让我想起了那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名言。芙蓉王烟本来就是我喜欢吸的烟品之一,于是我问店主这款芙蓉王烟多少钱一盒啊?女店主笑着对我说:“这是我参加芙蓉王香烟陈列活动得的奖品,是非卖品啊。”她对我还说:等以后订烟平台上有这款烟品时,我定几条告诉你再来买吧。”说着,她从礼盒中拿出拿出一盒芙蓉王烟递到我手里说:“给你一盒拿回单位和大家品尝吧,如果好抽,就给我家店做做宣传!”我说:“谢谢大嫂,我一定给咱家店做宣传,咱家店烟全、保真啊,我们买的放心,吸得舒心啊!”临走时,我又买了两盒黄鹤楼软蓝。店主说:“看来你喜欢蓝啊?”我说:“对啊,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吗,‘新出于蓝’一定是好烟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