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南嘉禾县局“线上+线下”互动成为零售户识假“神器”

2016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围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近期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线上+线下”互动方式培训,提升零售户识别真假卷烟的能力,让“线上+线下”互动成为零售户鉴假“神器”。

  该县局(分公司)结合嘉禾卷烟市场日常检查的特点,采用理论讲解、图片展示和实物分析等方式,分片区(社区)组织零售户开展真假卷烟识别技能培训,就条包及盒装的特点、防伪标志、快速识别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围绕卷烟的外观、手感、包装、烫封等方面重点介绍真假烟的鉴别技巧。同时,发挥“互联网+”平台快捷、实用的特点,依托微信、QQ群平台,主动搜集或编辑一些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图像,编制一些通俗易懂、简洁精练的真假烟鉴别小知识,一边讲解真假烟鉴别常识,一边利用微信和网络QQ向零售户发送图文并茂的识别图片,使零售户较快地从感性和理性两个方面掌握真假烟鉴别常识和技巧。

  据悉,“线上+线下”生动活泼的传播语境为营销服务上水平带来了新气象,增强了培训的时效性和针对性。趣味十足的培训效果,越来越受到零售户欢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