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局开展细支烟文化宣讲活动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颖娜
A+ A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局(公司)与江苏中烟工业公司协作,开展了细支烟文化宣讲活动。 

  江苏中烟品牌文化推广人员围绕细支卷烟发展历程及特点、苏产细支烟特点、“苏烟”“南京”品牌文化、细支卷烟培育方法、细支烟发展趋势等五个方面,开展了视频培训讲解。

  结合市场发展变化形势,下一阶段,酒泉市局(公司)将从三个方面做好细支卷烟培育工作,一是加快培育步伐,扩大细支卷烟销量。重点对一类烟货源进行优化整合,主动布局细支烟品牌规划,增加细支卷烟销售规格,通过培育细支卷烟品牌,扩大细支卷烟销售,达到“增销量”的目的。二是做好信息收集,强化市场控制措施。通过每月的市场预测、库存调查及品牌跟踪销售,收集细支卷烟相关信息,并及时反馈到工业企业,跟踪细支卷烟的信息反馈,在货源投放上,调整好投放节奏,保证市场需求的有效满足和价格平稳。三是加强信息沟通,巩固工商协同基础。通过转变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实现信息共享、责任共担、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增加信息传递内容,拓宽信息沟通渠道,提高沟通效率,不断增强协同营销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