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陕西澄城县局“三到位”规范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6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白晓云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连日以来,陕西澄城县局针对目前的卷烟市场状况,就专卖营销工作终端服务方面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着力“三个到位”,力求客户满意度的不断提升。

  一是协作到位。除专卖营销岗位加大日常服务的内容和方式外,县局抽出十余名管理岗位干部职工,分为不同的小组,深入客户,沟通交流,强化协作。并对调查过程中客户遇到的问题以及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记录,及时反馈,共同研究对策,及时答复客户。

  二是责任到位。严格遵照卷烟营销终端建设标准和市场监管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具体责任。每个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中层干部参加,分别对专卖执法和营销服务实施政策宣传、终端指导、个性服务等方面的岗位职责的检查核实。

  三是督察到位。针对本次活动,县局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督查工作从客户的店容店貌、卷烟专柜、商品销售及服务管理等方面,实行一等一的督查,逐户逐项打分。对在督查中发现任何工作不到位问题,汇总研究对策,及时答复客户,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