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全面开展市场监测信息采集工作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期,四川盐边县局全面开展市场监测信息采集工作,密切关注卷烟市场状态,及时掌握一线营销实际情况,强化卷烟市场规范管理。

  一是选取样本客户。在认真分析历史销售情况和市场状况的基础上,以经营业态、所属区域、物流线路、新品定点、规模大小、经营时间、守法状况等因素,确定10户监测样本客户,确保全面清楚掌握情况,监测数据信息具有代表性。

  二是采集信息内容。根据四川省局下发的30个监测品牌规格,围绕市场价格、社会库存、组别销量、货源分配、客户诉求等内容,通过每月一次的入户实地走访准确采集相应信息。

  三是按要求及时上报。客观准确采集市场状态信息后,将信息内容及时通过内管系统平台及邮件形式审核上报,坚决杜绝上报信息错误和延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