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白沙(硬天天向上):包装新潮 青年喜爱(图)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游绍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90后抽烟是比较新潮的,一般不会固定一个品牌,看见新品烟,总喜欢买来尝试。最近,我店新上来一款烟,名字叫白沙(硬天天向上),是湖南中烟推出的一款新潮细支烟。

  小袁是一家大酒店的管理人员,也是我店的老顾客。那天,小袁又来买烟。他买烟,总是要把我店的烟柜全部搜寻一遍,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品烟上柜。如果有的话,一定要买来品尝一下。90后思想不保守,喜欢接受新生事物,同时也是新产品的消费主流。

(白沙硬天天向上)

  小袁的眼睛就是尖,他发现了新品细支烟白沙(硬天天向上)。“这是什么烟?这么花哨,拿来我看看。”我笑容满面,动作十分麻利地从烟柜里抽出一条白沙(硬天天向上),递到了小袁的手里。小袁翻来覆去地看了几遍:“好看,就是好看,这么花哨,蛮新潮的。”我说:“这是湖南中烟新推出的白沙(硬天天向上)。白沙烟,大品牌,质量上乘,来一条吧。价格公道,零售价一条才150元。你是我店的老顾客了,给你优惠价,收你140元,怎么样”?小袁说:“不贵,不贵,来上一条”。我帮小袁刷了卡,小袁在票据上签了字,这笔生意顺利成交,OK了。

  烟一拿在手上,小袁拍不急待打开一包烟,用手弹出一支烟,我见机递上一个打火机,(按照惯例,这打火机是我送给小袁的)小袁点燃香烟,深吸了一口,烟气缓缓吐出,一副满足的样子。“味道如何”?我有些着急地问道。“香气较好,既有本香味,还有甜香味,燃烧速度不快不慢,说明烟丝填充较紧,8焦油的含量劲头也够,能过烟瘾,这烟可以的,我喜欢。”“那是,那是,白沙毕竟是大品牌香烟,质量无可挑剔的。”我肯定地回答。

  小袁嘴里吸着烟,满意地离开了我的店铺。这下,我放心了,再向顾客推荐白沙(硬天天向上),我的底气更足了。

  当今市场,竞争激烈,各大中烟公司都在积极地推出新品细支烟,我也乐于销售新品烟。新品烟的价格不像老品牌的烟价那么透明,相对利润要高一些,多卖就能多赚钱,这是不争的事实。不过,我们要针对消费人群来下单,通俗地讲,就是精准营销。如果你周边居住的老龄人口比较多,最好少购进新品烟,年龄大的人比较守旧,接受新品比较慢,还是多购进老品牌香烟比较受欢迎。

  白沙(天天向上)的外包装比较花哨,很新潮,适合小青年消费。考虑到我周边有几家大酒店,还有酒吧、KTV、进出的小青年较多,所以我大胆地向烟草公司购进了这款烟。

  自从小袁在我这里购买了这款烟以后,酒店那些小青年都来我的店里购买这款烟。这烟时尚,新潮、能张扬年轻人的个性。我几次购进,一直畅销,卖烟定位好消费人群,是非常重要的,不可胡乱购进。有针对性地购进新品烟,销售的机率就会更多一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